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创文进行时|汉阴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讲堂”全面开讲

2022-06-24 16:37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这次省党代会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培育更多‘小木耳、大产业’式的特色产业,所以我们要坚定信心把我们的红桃产业做大做强。”6月23日,省党代会代表、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村村支书颜显琴正在“百姓讲堂”上为村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汉阴县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跃着一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服务队伍,他们作为“百姓讲堂”的主讲人,在村部会议室、农家小院为村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目前,汉阴全县158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全面建成,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正开展得有声有色。“百姓讲堂”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的主阵地,按照“需求导向、分类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以集中宣讲和流动院落会为主要形式,全面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农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基层群众的综合素质,为乡村全面振兴注入精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