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创文网报资料对标推进会

2022-08-23 15:53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8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创文网报资料对标推进会,邀请市创文办网报组李雪、王旸到会指导,市委通讯组组长、部机关创文办主任但丹主持会议,部机关各科室承担网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部机关网报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网上申报资料报送要求,针对市创文办对网报资料初审反馈问题进行分析整改,市创文办网报组李雪、王旸对市委宣传部承担的网报任务进行逐条分析指导。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网报工作时间紧、责任重、任务艰巨,承担网报工作人员要从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起来,不断加强对网报标准的学习研究,提升工作水平。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夯实,对初审反馈问题要严格按照网报标准进行整改,对欠缺的图片资料要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开展活动,做好照片资料收集上报。工作质效要进一步提升,加强与市创文办网报组工作对接,对把握不准、理解不透的要及时请教学习,确保高质量完成网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