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理论武装>理论宣讲>宣讲动态

安康中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1:11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钱月娟)日前,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开展学习培训。根据工作实际制定课程表,列出学习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整体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机关党委示范学、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党员干警线上线下日常学。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辅导讲、党员干警交流讲等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要主动思考推动党建工作。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严格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年底党建工作目标冲刺,认真谋划明年党建工作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