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理论武装>理论宣讲>宣讲动态

市委宣讲团在旬阳市瀛湖生态旅游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1:13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宋博琳) 按照安康市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旬阳市。安康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康市委讲师团团长朱定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朱定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深入浅出。参会的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旬阳落地见效。

报告会后,安康市委宣讲团还深入白柳镇老龙沟村,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旬阳文艺宣讲队在现场表演节目对口快板《二十大精神指航向》《礼赞旬阳颂党恩》、二重唱《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程》等节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观、生动地展现在群众面前,让基层宣讲沾泥土、接地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静)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瀛湖生态旅游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奎作宣讲报告。

谢奎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学习领会风险挑战的应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同志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听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瀛湖大地转化为生动实践,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