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市委宣传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7-18 14:25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包联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持续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社区居民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有效开展垃圾分类工作,7月15日,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包联的五星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垃圾在哪里投放、垃圾分类有哪些误区、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引导群众树立“混放是垃圾,分类成资源”的思想认识。

通过宣传,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能够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环保意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大步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