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9-18 19: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字体大小:【

9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抓住重点,对标对表落实。坚持系统思维,扭住关键重点,注重一体落实,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设计针对性强的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要加强统筹,抓好组织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认真组织实施,强化统筹衔接,严格遵守主题教育各项规定,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以宣传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