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石泉:传播先进文化 弘扬孝义新风

2024-03-06 15:25 来源:安康日报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4日,石泉县启动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孝义新风进万家及“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表扬先进典型、涵养文明新风、传播先进文化、推广农业科技、倡导文明生活,引导和培育有礼、有序、有爱、有感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活动在激情昂扬的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帷幕,随后《中华好家风》《我们的中国梦》《雷锋》《我们都是追梦人》《舞悦小钢炮》《春风十万里》等紧扣学雷锋和孝义新风主题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启动仪式上,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优秀“三员”,以及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者,安排部署了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工作,优秀“三员”代表作了发言。演出间隙还穿插开展了孝义新风、消防与急救知识宣讲,《安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此外,活动现场同步设立各领域宣传服务台,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科技知识、法律知识宣传和健康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