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文化艺术

第三届“红红火火闹新春 欢欢喜喜‘安康’年”主题摄影展开展

2024-03-12 14:19 来源:安康日报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11日,第三届“红红火火闹新春 欢欢喜喜‘安康’年”主题摄影展在安康市群艺馆开展。

本次摄影展以“红红火火闹新春 欢欢喜喜‘安康’年”为主题,共收集陕西全省摄影作品九百余幅,是“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摄影技术展示陕西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同时传递祖国强大复兴的使命和责任。

展出现场,反映春节期间民风民情以及春节文化活动的摄影作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这些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情感真挚,展现了新年时节全省人民的热情欢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以及传统文化的丰厚底蕴。

据悉,本次展览由陕西省文化馆、安康市文旅广电局、安康市文联主办,西安市群艺馆、咸阳市群艺馆等11个市级文化单位共同承办,安康老年大学、安康市群艺馆、安康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实施,展览时间截至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