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新闻宣传

《陕西日报》丨安康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5214人

2024-03-12 14:20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8日,记者从安康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常州、安康两地劳务协作,促进广大城乡劳动力通过苏陕协作渠道实现稳岗就业,今年1月以来,安康市人社部门积极与常州市人社部门沟通对接,征集常州优质企业就业岗位,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向群众积极推送。

春节期间,常州、安康两地人社部门广泛动员社会机构、企业和劳动者积极参与招聘活动。2月17日以来,常州市人社部门抢抓节后劳动力集中外出就业的黄金时段,带领相关企业赴紫阳县、石泉县、平利县开展招聘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促进群众稳岗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群。截至目前,安康市已开展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28场,吸引了常州市5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4万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214人。

下一步,常州、安康两地人社部门将持续深化劳务协作,强化劳动力资源对接力度,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优势互补,齐心协力搭建起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