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新闻宣传

汉阴沈氏家训在全国宣传推广 7月16日在中纪委网站首页头条播出

2015-08-27 15:02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安康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旻 邝煜) 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实施的廉政教育宣传推广项目《汉阴沈氏家训》专题,7月16日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首页头条和“中国传统中的家规”栏目中播出,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

据了解,此次播出内容以“汉阴沈氏:勤俭承家风清廉为镜鉴”为题,通过三集短片、家训摘编、家训解读、专家观点、采访札记和图集等方式,对汉阴沈氏家训家风这一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解读。节目播出后,人民网、新华网等各大媒体第一时间纷纷转载,节目内容受到网友、读者的热议和好评,认为我市挖掘的这一专题,题材找得准,解读有深度,内容接地气,对大力弘扬安康地域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这也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创争出”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受到省纪委领导的充分肯定,要求迅速在全省宣传推广。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汉阴沈氏家训》专题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多渠道做好后续教育宣传推广工作,以取得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廉政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