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新闻宣传

我市志愿服务四个典型入围2016年全国“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候选名单

2016-11-17 09:24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从中国文明网获悉,11月12日起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和群众投票阶段,我市推荐的“最美志愿者”王瑛、“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安康义工联、“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石泉县城关镇北街社区和汉阴县城关镇南街社区分别入围全国先进典型候选名单。
  今年10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国开展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我市把这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 作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经过认真审核、逐级遴选、层层把关,共向省文明办推荐了8个群众认可、事迹突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
  据了解,11月12日至20日,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客户端集中展示“四个100”候选名单及事迹简介,并接受群众投票监督。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投票,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