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新闻宣传

我市两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多名志愿者获全省表彰

2017-01-04 09:01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石泉县合一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汉滨区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志愿服务队荣获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丁茂洲、杨顺清、洪文斌等5名志愿者荣获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人道力量,改善易受损群体境况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关系红十字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安康市红十字会结合实施省红十字会“博爱三秦”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困难群众、贴近生活和原则,积极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关爱艾滋病患者及家庭、对公众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主要内容的形式多样的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建设,定期召开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对全市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部署,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发展。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努力,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