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新闻宣传

我市一批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获省表彰

2017-03-03 15:46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安康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3月1日,在省学雷锋活动座谈会上,我市一批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获省“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为不断开创全省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局面,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部门决定对2016年全省50名志愿者、30个志愿服务项目、30个志愿服务组织、20个社区进行表彰。

我市共有1个组织、1个社区、3个项目、4名个人获殊荣:安康市儿童发展促进会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白河县城关镇清风社区被评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旬阳县义工家园“‘手暖手’关爱留守儿童•4+1周末营养餐”项目、汉滨区老城办事处志愿服务总队“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安康义工联合会“阳光助教”项目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安康儿童发展促进会志愿者张强、 宁陕县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周扬、安康义工联合会会长王瑛、 镇坪县义工协会副会长何泽兵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志愿服务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立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基本需要,围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医、助学等领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全市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