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全市多项宣传工作获省表彰

2017-02-03 09:33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安康新闻网讯(记者 于延琴)1月22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对2016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项目、全省县区党委中心组先进集体和全省农村移风易俗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市多项工作获奖。

“宣传文化思想创新奖”、”党委中心学习先进集体“两个奖项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实施之后宣传文化思想工作长期保留的奖项。会上,镇坪县委宣传部《“妈妈的针线包”用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平利县委宣传部《让“社区+工厂”成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的新引擎》、旬阳县委宣传部《基层德治新途径:“群众说,乡贤论,榜上亮”道德评议》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二等奖;镇坪、岚皋2个县委中心组荣获2016年度县(市、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旬阳县、旬阳县金寨镇2个单位荣获全省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先进单位;安康市委讲师团获全省群众宣讲竞赛优秀组织奖;安康市网信办获“201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ac2cf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