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权威发布>新闻发布

市政务服务中心运行一周年 :强化服务功能 打造阳光政务

2015-12-29 14:23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运行一周年暨‘五个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回眸”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据了解,目前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62个,进驻工作人员120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前正在筹建当中,预计今年年底前进场施工,明年6月前正式投入运行。截止今年10月底,累计接待办事群众10万余人次,受理业务58629件,已办57690件,办结率达98.4%;群众评价23086人次,满意率达99%。

  发布会上,鲍永能就市政务中心运行一年来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目标措施作了介绍。他指出,政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而设立的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三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机构。中心运行一年来,始终践行“依法、公开、便民、高效”的服务宗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围绕下一步工作,鲍永能强调,政务服务工作是政府转变职能、改进作风的重要内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下一阶段,市政务中心将按照“围绕机制抓创新、围绕差距抓创先、围绕服务抓创优”的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更多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政务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就省、市记者提问作了回答。陕西日报等省、市媒体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