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权威发布>新闻发布

安康首次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在高新区举行

2015-12-29 14:24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5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4日上午在我市高新区举行。

  备受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期待的“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5半程马拉松赛,是我市首次筹办的马拉松赛事,也是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群众体育活动的亮点内容,原定于6月6日举办,因气候炎热,不能满足比赛条件而推迟。本次比赛由省田径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陕西体育产业集团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市沁园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整个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21公里和10公里两个竞赛项目,计划参赛总人数3千人。年龄在18——50周岁、身体健康、坚持长跑锻炼者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报名日期从9月20日至10月15日,报满为止。参赛选手可登录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官网(http://www.sxtygroup.com)和安康体育网(www.aksports.gov.cn/),下载竞赛规程和报名表,履行报名参赛手续。
     奖项设置:半程马拉松竞赛项目分别奖励男子和女子前八名,第一名分别奖励2万元和1万元;10公里竞赛项目分别奖励男子和女子前八名,第一名分别奖励5千元和3千元。